糖奶兔白大|今天太太们更新了吗

【周翔】论我为什么总能碰见那两狗男男

  游戏为枪神纪
  ooc!   ooc!   ooc!
  高能预警
  
   1L      咸鱼爸爸 (楼主)
  今天我要来挂两个狗男男
  【一叶之秋说:我*,我的人头
  一枪穿云说:对不起
  我说:你们难道没点愧疚感吗??对一个奶妈这么凶残的吗?!.jpg】
  
  2L     末裔女神我的嫁
  前排围观
  
  3L      萌工萌不萌
  这个怎么狗了?
  
  4L      咸鱼爸爸 (楼主)
  我今天三局工资,全匹配到他们了。
  一枪穿云是个狙神。对,就是那种谁露头谁死的技术。猴子也是骚的一批,那鲑鱼用的秒天秒地。
  一叶之秋是个刀锋大佬,就是你听见电流声的一瞬间就死了。
  (注:枪神刀锋隐身后,会有电流声)
  
  5L           荆轲不是茄子
  前排挤挤
  
  6L           咸鱼爸爸 (楼主)
  第一局在推车 ,他们在我对面。毕竟名字都有一,我还在想是不是情侣名呢。
  一个玩狙,一个玩刀。凭着我对刀妹胖次(划掉)的爱,我就手贱问了句“对面一叶小妹妹,一起玩吗。”
  
  7L       本子快走开
  楼主怕不是个痴汉大叔
  
  8L       军装丑比
  7L正解
  
  9L       兽王辣鸡
  排楼上
  
  10L        萌工萌不萌
  楼主这更新的也太短小了 。顺便楼上两位的id。hhhhhh
  
  11L     末裔女神我的嫁
  楼上说的皆有道理,楼主呢?更新了!
  
  12L     军装丑比
   哎哟。9L大兄弟,这么巧的吗? 军装丑比兽王辣鸡。
  
  13L      兽王辣鸡
  **不过80级(滑稽)
  
  14L    荆轲不是茄子
  这个是**?
  
  15L     萌工萌不萌
  14L是新人吗?这个是不能说的哦。会被权限的。可以百度的。
  
  16L     咸鱼爸爸 (楼主)
  你们这什么单身手速啊。我就码了下字。
  然后一叶之秋对我说,“*劳资男的。”
  我当场震惊了,然后我就把魔爪伸向了那个叫一枪的狙击。
  “难道这个一枪才是妹子。那一起玩吗?”我也不知道当时怎么就抽了,发了这句。然后我就开始悲惨人生了。
  
  17L       本子快走开
  你果然是个痴汉
  
  18L      刀锋进b了
  一枪穿云。。。。难道是那个一枪穿云???
  
  19L       军装丑比
  我去,难道是那个大佬吗。除了奶妈,全职精通的那个一枪。那个无解枪王?
  
  20L         萌工萌不萌
  等等,楼上。那个一枪难道不是因为玩奶妈根本不会辅助队友,只顾自己输出的毒奶吗。俗称兽医
  
  21L      军装丑比
  楼上胡说什么。只是人家枪法好。
  
  22L       萌工萌不萌
  枪法好就可以抛弃队友,只顾输出了。
  
  23L         兽王辣鸡
  22L的大兄弟,你不知道事实真相乱说什么。一枪的奶很稳。就是那把对面刀锋挺骚,过来把队友带走了三个。
  虽说一把8个人头实在是太恐怖了。毕竟玩这枪的医生,基本都放弃输出了。
  
  24L           军装丑比
  对对对。当时我看见那个兽王奶,还想去打来着。然后就被打爆了。
  
  25L       萌工萌不萌
  难道不是开了本吗。
  
  26L         末裔女神我的嫁
   25L的大兄弟,你是没遇到他吧。
  天梯2200以上,我和我朋友组的双排。那天他是单排。话不多说,单纯爆点。
  而且意识一流,在我这个水笔奶妈后面还帮我防刀,还提醒我来着。
  在这个对奶妈不友好的世界里,简直就是股清流。
  
  27L        荆轲不是茄子
  不懂大佬说什么
  
  28L        末裔女神我的嫁
  一枪是有固定组队的55打天梯的。那个猴子简直秒天秒地。
  遇到过人都是终生阴影了。毕竟他的技术太强了。
  
  29L       咸鱼爸爸(楼主)
  服气你们的手速。这里明确告诉你们,是的,就是你们说的那个一枪穿云。
  但是重点不在这,重点是我说了这话后。人没回我,但是之前那个刀锋小哥哥回我了“我*,他是我的。”
  你说你宣誓主权就算了,至于盯着我刀吗。
  推车这模式,奶妈治疗量缩减,于是我玩了狙。
  在我被刀的生无可恋的情况下,我又抽了。“那个一叶刀锋小哥哥,你这样是会被我bi的好吗”
  然后就变成了被刀的生无可恋,再加上被狙的生无可恋。
  
  30L          圣诞小杜最帅
  这是直播?
  
  31L         军装丑比
  想着楼主挺可怜的,可是又忍不住笑出了声。
  
  32L          兽王辣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怕是想笑死我,然后好继承我的兽王。
  
   33L         末裔女神我的嫁
      楼上给点楼主面子。不要当场笑啊。
  
   34L          咸鱼爸爸(楼主)
  你们这些人,我不要面子的吗?
  好了,接着说。第一局我就在被两人混合双打中过了。
  第二局,我又匹配到了他们,他们又在对面。我想,我这次玩火女卡点。我就不信了。
  但是我忘了,火女别名大头娃娃。卡点没卡好,头露了点出来。然后我就被打了。
  
  35L             本子快走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哈为敬。
  
  36L             萌工萌不萌
  大头娃娃。23333这个众多玩家心中的痛啊,短板不仅是距离,还有头。
  
  37L              咸鱼爸爸(楼主)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jpg】
  我内心几乎崩溃的。不过好在后来,工程爸爸的传送送我去了他们后面。我就这样成功阴到了对面的一枪。
  然后我就被刀了,对面一叶扣字,“你敢阴他?”
  我。。。。我能怎么办,我又打不过他。
  对,打不过。路上遇到,我都会被反杀,我可能就是个咸鱼吧。
  
  38L        腐腐更健康
  哇,这宠溺一般的语气。我可以码上万字。
  
  39L          末裔女神我的嫁
  hhhhh楼主真可怜,不仅被打。还要被喂狗粮
  
  40L       咸鱼爸爸(楼主)
  不,我要反抗。我不仅要打回来,还要拒绝狗粮,并且踢翻狗碗。
  再说了我像是那种人吗,那种容易妥协的人吗。
  我,。。。。我妥协了,吃着狗粮,换了工程挂机。并在心中决定,下局不打推车了。打爆破,就不信还能遇见他们。
  
  41L       刀锋进b了
  我赌五毛,楼主又遇到他们了
  
  42L        末裔女神我的嫁
  那,。。那我赌一根黄瓜,赌他们又见了
  
  43L         萌工萌不萌
  排
  
  44L          兽王辣鸡
  同意
  
  45L           军装丑比
  就没人赌不遇到他们吗。
  
  46L           荆轲不是茄子
  没有
  
  47L      咸鱼爸爸(楼主)
  你们这帮人真的是。。。
  是的。我的第三局工资,爆破的。我又遇到了他们。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jpg】
  我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对,他们又在对面。我觉得我可能是被诅咒了。
  气的难过,明天再更

     48L      刀锋进b了
  楼主回来,后续呢。
  
  49L        末裔女神我的嫁
  看来是被继续暴打一顿了。
  
  50L        军装丑比
  啧啧啧,事实告诉我们。不要随意调戏别人,更是有家室的人。
  
  
  tbc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
  梗来源于我就是这样被揍的。
        给美丽迟来的生贺吧 @美丽
  
  

评论(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