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奶兔白大|今天太太们更新了吗

【周翔】论我为什么总能碰见那两狗男男(二)

   游戏为枪神纪
  ooc!   ooc!   ooc!
  高能预警
  
   51L       咸鱼爸爸(楼主)
  楼主回来了。继续更新!
  
  52L        末裔女神我的嫁
  贺电!顺便我来问问后续。
  
  53L        萌工萌不萌
  虽然知道了结局,但果然还是想听楼主自己说出来 。
  
  54L        咸鱼爸爸(楼主)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我不要面子的吗.jpg】
  
  55L         萌工萌不萌
  楼主,你才是。大半夜更新 。
  
   56L        咸鱼爸爸(楼主)
  好了,接着说。楼主又在他俩对面。我主职是个奶妈,所以我自然是玩的奶妈咯。
  一枪他玩了狙!!!!
  
  57L          末裔女神我的嫁
  怕是被打爆了狗头【滑稽.jpg】
  
  58L          咸鱼爸爸(楼主)
  身为奶妈,却活成了大头娃娃。而且是我在大头娃娃边上。死的却是我!
  
  59L          兽王没加速
  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杀人先断奶。
  
  60L           娘炮走地鸡
  万一人家手抖打爆你的头呢。
  
  61L           末裔女神我的嫁
      醒醒,那是一枪。不存在手抖,先断奶倒是存在的。
  
  62L              咸鱼爸爸(楼主)
  我第二局在挺后面,前面机枪还放了个盾挡他的视线。然后我被一叶刀了。
  
  63L             萌工萌不萌
  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4L             兽王没加速
  你在后面啊,正常。
  
  65L            咸鱼爸爸(楼主)
  不是最后一个啊!前面都是aoe和dps,后面是毒药奶妈看菊花呢。然后我还是被刀了。
  
  66L             末裔女神我的嫁
  醒醒,毒药也是dps。不是奶
  
  (注:游戏中毒药这枪是兽医代名词,常有会玩的,带起整个队伍。是把兽医枪,所以会被部分玩家不算入奶妈一行中。)
  
  67L             娘炮走地鸡
  楼上有道理。所以楼主你被打,很正常啊。
  
  68L             咸鱼爸爸(楼主)
  你们这样会失去你们可爱的楼主的。
  好了,接着说。然后下一局,我就给猴子(双枪)奶了一口。一转身队友大部队没了。
  他们两直跑过来打我了,然后一枪打死了我。就如1L那样了。
  
  69L         萌工萌不萌
  心疼楼主1s
  
  70L          末裔女神我的嫁
  排
  
  71L           兽王没加速
  +1
  
  72L            咸鱼爸爸(楼主)
  你们以为这就结束了吗。
  【一叶之秋说:我去,火女好阴
      一枪穿云说:狙了】
  
  【一叶之秋说:对面有刀
      一枪穿云说:。。。
      一叶之秋说:我报晚了
      一枪穿云说:没事】
  
  【一叶之秋说:你们后面注意猴子
       一枪穿云说:没事,死了】
  
  公频!!!!我感觉自己受到了非常大的伤害。
  
  73L        末裔女神我的嫁
  哇,这狗粮真的是。心疼心疼楼主
  
  74L        娘炮走地鸡
  心疼心疼
  
  75L        咸鱼爸爸(楼主)
  想了想自己不仅游戏打的烂,还没有男朋友!
  哇,狗生无望
  
  76L       末裔女神我的嫁
  难怪楼主要挂出来了。这尼玛太甜了。真的可以码上上万字。 @今天的雷霆依旧没有经费   太太有兴趣更新吗
  
  77L         今天的雷霆依旧没有经费
  看了下。又是两男的,一个猴神,一个玩刀。不会这么巧吧。 @伏龙翔天
  
  78L           爱吃布丁
       。。。
  
  79L          伏龙翔天
  谁圈我。我靠这啥帖子
  
  80L       咸鱼爸爸(楼主)
  隐约觉得自己摊上事了
  
  81L        伏龙翔天
  我看完了。我靠,原来是你。
  
  82L       末裔女神我的嫁
  发现正主
  
  83L       娘炮走地鸡
  排
  
  84L       咸鱼爸爸(楼主)
  趁上面那位正主看帖子的时候,我也去看了看他的帖子。
  希望两位快点修成正果,不然你们怎么对得起被你们连着喂了三局狗粮的我 。
  
  
  THE     END
  本来想接着写的,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写了。
  可能咸鱼在未来的某一天会继续回来挂那两人吧。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