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奶兔白大|今天太太们更新了吗

桌宠

        前方高能预警
  ooc!ooc!ooc!
  
  
  
————————————————————————
  最近突然开始就流行起了桌宠,各大战队都逐一被做成桌宠。

  轮回男神群

  一叶之秋:
  我去,为什么我们战队只有周泽楷的桌宠啊。

   无浪:
  小孙别急,其他人都还在制作中

  吴霜钩月:
  我去,快看队长【周泽楷坐在文字泡上.jpg】

  残忍静默:
  这队长也太萌了吧 【周泽楷暗中观察.jpg】

  云山乱 :
  吴启,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周泽楷端正的坐着.jpg】

  残忍静默:
  平常队长是帅,这个队长是萌啊。

     笑歌自若:
  大家都下了啊。

  吴霜钩月:
  是啊。这桌宠还挺好玩的,跟养宠物一样。

  云山乱:
  杜明,你是说队长是宠物?

  一枪穿云
  Σ(っ °Д °;)っ

  吴霜钩月:
  吕泊远,你别乱说。队长,我不是那意思。

  残忍静默:
  行啊,杜明,你小子可以啊。

  无浪:
  啊,这是昨天刚发布在论坛上的。小周不知道啊。

  一枪穿云:
  嗯

  一叶之秋:
  你们一个个都下周泽楷的干什么。

  云山乱:
  小翔,话不能这么说。你看这么萌的队长,你不打算来一个?
  【周泽楷桌宠1.jpg】
  【周泽楷桌宠2.jpg】
  【周泽楷桌宠3.jpg】
  【周泽楷桌宠4.jpg】
  【周泽楷桌宠5.jpg】
  【周泽楷桌宠6.jpg】
  【周泽楷桌宠7.jpg】
  【周泽楷桌宠8.jpg】
  【周泽楷桌宠9.jpg】

   笑歌自若:
  泊远,你这安利。。。

  残忍静默:
  感觉gay  gay的。

  吴霜钩月:
  【gay里gay气的掐死先.jpg】

  无浪上传群文件【周泽楷桌宠.zip】

  无浪:
  按着这个安装就行了,不然是不能用的。【手机版安装教程.jpg】

  孙翔没有说话,但他吃了这个安利。不得不说,这个周泽楷真的很萌啊。

  孙翔下载了安装包,解压了。并按着教程安装了。但是软件显示,没有存档。

  当孙翔尝试了太多次,未果。他终于在群里问了。

  轮回男神群

  一叶之秋:
  我靠,为什么我安装不了。

  吴霜钩月:
  小翔,你居然吃了吕泊远的安利。你当初为什么不吃我的安利。

  笑歌自若:
  不会是泊远的九连吧

  残忍静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
  我靠,你们有没有人性啊。先来帮我解决下这个问题啊。

  无浪:
  小孙,你按照教程来。

  一叶之秋:
  我试了,还是不行。

  无浪:
  那小孙,你可能下不了了。这个情况也有人发生了,已经反馈给他们了。你应该要等等。

  孙翔像个泄了气的球一样倒在床上。周泽楷进房间的时候,发现男朋友整个都变灰色了。

  周泽楷把手机拿到孙翔面前,问,“一起?”孙翔虽然嘴上拒绝,但还是愉快的拿起了男朋友的手机,对着周泽楷桌宠进行蹂躏。

  一番玩耍后,孙翔满足了。不能下载周泽楷桌宠,但是真人就在边上,还下什么桌宠。

  后来,当孙翔桌宠出现时,周泽楷也完全下不了。这大概就是有毒吧 。
  
  
  
     梗来自于我昨天真的下了一天桌宠,各种办法试过,最后发现是手机抽风安装不了,然后气的装了电脑版。以上周泽楷的桌宠是我胡诌的。我好像没看见过有周泽楷的桌宠。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