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奶兔白大|今天太太们更新了吗

【撞鬼体质】求生之路

  前方ooc高能预警!
  前方ooc高能预警!
  前方ooc高能预警!
  
  
  游戏为求生之路2,战役是牺牲。
  
  
  孙翔以前都不知道自己脸这么黑,想他阴阳师十连还能出两个ssr,并且全图鉴了的人(大部分抽的),怎么都可以说是欧洲人了。但是他最近发现貌似并不是这样。
  
   孙翔最近在玩一个叫求生之路2的游戏,剧情大概就是四个不同职业的人如何逃出生天。孙翔刚入这坑的时候,以为就是普通的打打僵尸而已。
  
   但是现在,孙翔看着他屏幕上倒地的人物,沉默了。
  
   他是第几次出门就遇怪了,差不多已经被各种怪给打了一次了。
  
  “我去,小翔。你怎么倒了。”吴启的声音从麦传过来。
  
   “还不是你们谁的燃烧瓶。翔哥刚出门就被猴子(jockey)偷袭了。”
  
   “。。。”
  
  吕泊远操纵着人过来拉他,问他,“小翔,你这也太吸引怪了吧。我们刚出门也不会那么容易就被打。”
  
   “翔翔,我觉得,你可能是非洲酋长来的吧。”杜明走过来给了瓶药,然后说。
  
  “我去,我非?你翔哥都全图鉴了,你这欧皇都还没有全图鉴吗。”孙翔回道。
  
  一提这个,杜明就扎心了,他十连都不一定有ssr,甚至有过三次十连r。吴启等人都给杜明把备注改成“非酋”了。
  
  “我。。。”杜明败。
  
   “小翔,你可能不是非酋,是撞鬼体质吧。”吴启说。
  
  一次他进一个房间的时候,被边上房间的charger抓住了,按在地上摩擦。
  
  第二次刚从二楼下去,跟着队友过马路时,被烟鬼smoker给绑住了。
  
   第三次,也就是这次,因为一个队友手抖把一个燃烧瓶丢在他边上,孙翔匆忙跑出房间的时候,就从天而降一个jockey,骑在孙翔操纵的人头上。
  
  这还是同一战役。诸如此类,不计其数。孙翔瘫在桌上,看着他操纵的人在打tank时,被烟鬼给绑了。
  
   孙翔突然想念起周泽楷了,周泽楷说是亲戚去了,白天不能玩游戏了,要晚上才能玩。想想周泽楷在的时候,他哪那么憋屈。
  
  不管是猴子,还是烟鬼什么的,基本都打不到孙翔,就算有时候没顾上被打了,那也一会儿就被打下来了。
  
   “翔翔,你愣着干嘛呢。”杜明的声音把孙翔拉回来了。
  
   “先上去触发剧情,有没有针给我根。我等会儿下来。”吴启等人正在做一会儿的调整。
  
   “我有。你们看着点,我给翔翔包扎下。”杜明把肾上腺素的针给了吴启后,给孙翔包扎。
  
  “翔翔,怎么了。”吕泊远等人都没听见孙翔回答问了句。
  
  孙翔无意识的说了句“周泽楷”,然后马上反应回来,“怎么,打完了。走走走,上去。翔哥不信这次还这么衰。”
  
  轮回三人:我们这是被翔翔嫌弃了?!
  
   于是在过了战役后,三人集体找周泽楷哭诉。并且在周泽楷问他们打不打,他和孙翔还缺两个时,表示拒绝。
  
   轮回三人:只有队长能满足(带的动)翔翔了
  
  江波涛:???
  
  
  
  由撞鬼体质四字所得灵感。大概会有几篇,内容不一定和阿飘有关,是一起想到的梗。
  
  不喜勿喷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