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奶兔白大|今天太太们更新了吗

论坛体(起名字什么的太麻烦了)

  ooc!  ooc!ooc!
  
  日常高能预警 !!!
  
  
  
  
  
  设定孙翔刚去轮回不久
  
  
  1L    楼主
  我去去去,这个实在是太劲爆了。
  【晚上,一男的坐在地上,另一个坐在他身上.jpg】
  【疑似亲亲.jpg】
  
  2L    FFF元老
  我去,这真的很劲爆啊。就是看不清脸。
  
  3L    绝世小攻
  我去,我看见了什么。@绝世小受
  
  4L     路人甲
  哇,莫非是要。嘿嘿嘿
  
  5L     绝世小受
  ls太猥琐,不过我喜欢。
  
  6L     真相帝
  我看见了什么。
  【晚上,一男的坐在地上,另一个坐在他身上.jpg】
  那边那个是轮回外套吗。
  
  7L     绝世小攻
  看不清,那个有点糊,还很暗。
  
  8L     楼主
  你们什么手速。 楼主离的有点远,像素又不好。所以不能回答各位。然后那个不是轮回外套,虽然我觉得那两个人很像是孙翔和周泽楷。
  
  9L       直的像电线杆
      ?!!!何以见得
  
  10L     小红帽
  喻黄就算了,毕竟大家都知道了。但是就因此觉得全联盟都是基佬不好吧。
  
  11L    双一大法好
  我不得不说,楼主说的有道理。
  双一在楼主发帖前发微博说在吃夜宵。
  
  12L    夜猫子
  万一是巧合呢。
  而且吃夜宵的人都很多啊,请你向吃夜宵的人道歉。【滑稽.jpg】
  
  13L    绝世小攻
  这么一说好像也有道理⊙▽⊙
  
  14L    钢铁直男
  12L说的有理。再说了,吃夜宵不能只有他们吧,轮回其他人呢。
  
  15L    绝世小受
  虽说轮回关系好,但大家都不是连体婴儿啊。
  万一是双一偷偷出去吃的呢。╮( ̄▽ ̄)╭
  
  16L   钢铁直男
   要说关系好,周泽楷和谁关系好。都不可能和孙翔关系好吧。一个刚入队的新人而已。还不是“普通” 的新人
  
  17L    绝世小攻
   楼上这话啥意思啊。
  
  18L    钢铁直男
   字面意思
  
  19L     绝世小受
  楼上这是在引战啊。本来不想撕的,要是楼上想撕,也奉陪到底。
  
  20L     楼主
  我才过了一会儿回来,你们歪成这样了吗?!
  然后请引战的自觉出去。还有那个ky,这个是耽美区啊!
  
  21L     夜猫子
  同意。起这个名字来耽美区,那位兄弟很有胆啊。
  
  22L    绝世小攻
  还有那个直的像电线杆
  
  23L    夜猫子
  楼上,电线是有cp的,弯的像盘蚊香😂
  
  24L    真相帝
  [杜明V:队长居然带翔翔去开小灶不带我们].jpg
  [孙翔下意识舔嘴角].jpg
  有必要给这个歪楼的贴正一下名
  
  25L    绝世小攻
  楼上哪里找的,我翻微博没找到。
  
  26L     真相帝
  哦,因为被删了吧。不然轮回公关估计挺难办的
  
  27L     弯的像盘蚊香
       [孙翔下意识舔嘴角].jpg
  可爱٩(๑´3`๑)۶[小心心给你].jpg
  
  28L      小红帽
  蚊香兄不怕电线兄吃醋吗。
  
     29L      弯的像盘蚊香
  他不会
  
  30L       直的像电线杆
  哼!
  
  
  蚊香兄不仅不怕电线兄吃醋,还搂着电线兄躺在床上。美滋滋的回着论坛。
  
  电线兄红着耳朵说,“别以为你这么夸我。今天的事就算了。周泽楷,你有没有在听!”
  
  “嗯。不生气?”周泽楷转过头看着孙翔。
  
  “周泽楷。”孙翔闷声叫了声周泽楷,周泽楷看见孙翔屏幕上的“还不是‘普通’ 的新人”。拉住了孙翔的手,盖住手机屏幕。
  
  “他们不懂。”
  
  我喜欢上你,也许正是因为你的桀骜不驯,张扬,轻狂。你才那么耀眼。
  
  周泽楷握紧了孙翔的手。“以后,我们一起。”
  ————————————————————
  然而事情真相是这样的:双一一起去吃夜宵,然后孙翔突然绊倒了(原因不要纠结),周泽楷爆手速拉住孙翔,由于用力过猛。孙翔把周泽楷压倒了。
  
  孙翔正好压到某个,emm,不可描述的部位,打算站起来的时候,周泽楷拉住他,在他耳边说“你先别动”。孙翔感觉到了,emmmm⊙▽⊙然后没敢动。
  
  这个时候帖子的楼主刚好经过,角度又有点微妙,然后拍了照。
  
  回去之后,刚好被吃夜宵的杜明等人抓到。杜明发了说说后,发现不太对后秒删。但还是被截图了。
  
  
  
  (上面周泽楷想的,也是我对孙翔的看法。不喜勿喷啊!!!!)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