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奶兔白大|今天太太们更新了吗

鬼畜版睡美人

       xxs文笔

  ooc属于我!ooc属于我!ooc属于我!

  这个纯属算练笔,写的不好还请见谅。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个王国,里面有个公主叫孙翔。在他(对,他,不是她。详情听我慢慢道来。)满月的时候,他爸爸韩文清和妈妈叶修请了所有亲戚和朋友,还有十二位女巫来送祝福。

  原本是十三位女巫,不过据王宫厨子方锐透露,因为只有十二个金盘子 ,所以只叫了十二个女巫。

  当十二个女巫依次送上祝福时,没被邀请的第十三位女巫愤怒的出现在了宴会上。

  第十三位女巫周泽楷:“……” 看了一眼孙翔,然后走了。

  第十二位女巫一脸mmp。导演!这和剧本不一样。第十二位女巫吕泊远生无可恋的说,“这个凶险的咒语的确会应验,但公主他不会被纺锤弄伤而死去,只是昏睡过去,而且一睡就是一百年。”

  韩国王为了避免出现意外,命令将纺锤全部收上来,全部销毁。

  当孙公主 顺利度过15岁,跨入16岁行列的时候。叶修和韩文清说,“老韩,我突然想起来。孙翔是咱儿子,又不是公主,那诅咒怎么会应验。”

  韩文清想了想,发现也是,所以说自己这一年,白担惊受怕了。看了看边上笑得跟狐狸一样的人,这人怕是早知道了。韩文清二话不说,扛起叶修往房间走。

  杜明一看见叶修和韩文清走了,马上通知了孙翔。孙翔便拉起了边上的人一起上马私奔了。

  孙翔坐在马上问,“周泽楷,你当初到底说了什么。”

  “孙,喜欢♡”周泽楷凑在孙翔耳朵边说。

  孙翔耳朵红了,说,“赶紧的,翔哥让你说正经的。”

  周•一脸无辜•泽楷凑在孙翔耳边说,“孙,喜欢♡。之前”

  “靠,周泽楷,你说话靠那么近干什么。”

  ……

  所以说找媳妇儿要从娃娃抓起。
  
  

评论(3)

热度(47)